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论坛体】学生会主席和转校生肯定有问题【上】

ball ball 不要上升两位巨星

1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如题。

2L
搓小手等待

3L
最喜欢这种校园恋爱戏码了!!

4L
楼主呢 快点出来讲啊啊啊

5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啊居然有人看,那我就说一下吧。
我先说一下我们主席,我们主席就是那种长得特别好看的男孩子,就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们主席是可以把校服穿成时装周高订的人,你们懂那种帅度了吧。而且我们主席还有小虎牙和猫纹!!

6L
啊啊啊啊最喜欢看长得帅的哥哥的帖子了

7L
可攻可萌也太棒了吧,羡慕楼主

8L
羡慕楼主

9L
羡慕楼主

10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哎瑞巴蒂我回来啦!刚才出去了一下,我接着说哈。是这样的,那天就班主任早自习的时候突然进来,说我们班来了一个转校生,就大家都还挺奇怪的,就毕竟也不是学期开始。但是,当这个转校生进来的时候,我们就没脑子想为什么转校来这件事了。因为,这个转校生实在是太他喵帅了!和我们主席那种招摇的长相不同,这个转校生就是那种越看越好看的那种,有梨涡还有眉心痣,而且声音巨苏!

11L
太他喵的气了,凭什么楼主这么好福气啊!

12L
人生就是这么不公平

13L
楼主你给这个转校生哥哥一个代号吧,转校生叫起来太别扭了

14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啊刚才忘记说了,大家就叫他J吧

15L
为啥大家都对是两个男孩子这件事反应这么淡定啊,我点进来的时候还以为是男孩子和女孩子甜蜜的校园故事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两个哥哥的故事才好看啊

17L
同意楼上

18L
同意楼上的楼上

19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重点来了!就J在讲台上自我介绍的时候,主席刚好推门进来了。就全班都看向主席,然后J也看向主席。然后!就看见主席平静帅气的脸,一瞬间变得特别阴沉!就真的是一瞬间就黑脸了!你们要知道,我们主席生气起来真的超级无敌吓人!我真的从来没看到过主席出现这种表情!

20L
啊啊啊啊感觉有故事!

终于写了我最喜欢的论坛体!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个设定 如果大家喜欢我明天就写完

算是百粉福利

承蒙厚爱❤

评论(14)

热度(3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