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论坛体】扒一扒模特圈某位男性大神的感情生活【上】

算作《往后余生》的番外


1L 吃瓜少女

如题

2L

感觉楼主手里有料,蹲蹲看

3L

模特圈大神?男的?哇现在我的脑子里只能想到一个人

4L

我觉得我和楼上想到的是一个人

5L

是wjk吗?

6L

惊现老实人,大家快欺负她

7L

给5L的小宝贝提个醒,有些事明白了就不要说出来了

8L

其实楼主的标题已经说的很明白了,模特圈大神,还是男性,而且看这个题目也表明没有公开恋情,这么排除下来,也就剩一个wjk了。

9L

xswl现在模特圈里的男模,能称得上大神的也就三个人,除了wjk,那两个连孩子都有了

10L 吃瓜少女

大家真的好厉害【哆啦A梦惊奇.JPG】

就是说的wjk啦

希望粉丝别来撕我,我只是根据我知道的情况来扒一下,不过对于我说的料,大家请相信是真的,因为我现在在某杂志社实习,wjk也给我们杂志社拍过封面,我确实知道一些情况。我是因为很好奇才发帖出来和大家讨论的,如果有不妥,我就删掉。

我真的超级玻璃心,求求大家别骂我

11L

hhhhhhh楼主你也太可爱了吧

12L

放心说就好啦楼主

13L

wjk一直都没什么绯闻的,所以我真的很好奇

14L

真的想象不出来什么样的女孩子才能和他在一起

15L 吃瓜少女

好了我来说说我知道的情况

就前段时间他来我们杂志社拍封面嘛,原定的摄像师临时有事没来成,就换了个摄影师,是个新人。然后我们主编就让这个摄影师去和wjk打招呼,然后我就看见他俩凑得特别近在讲话,而且wjk还带着那种坏笑,说完话以后小摄影师耳朵都红了。那个小摄影师看起来是个挺清冷的男孩子,但是和wjk在一起的时候莫名很软。

16L

作为粉丝我来说一句,这个情况挺反常的。因为我们小凯其实是很排斥和陌生人靠的很近的,更别说对一个刚见一面的人就这么暧昧

17L

突然想站cp

18L

想站cp+1

19L

还是别看到两个男孩子就想着站cp吧,这样不太好

20L

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wjk看起来就很直男,人家说不定不喜欢这样拉郎配

21L 吃瓜少女

我的帖子拒绝引战!

我接着说,然后本来拍摄很顺利,但拍到最后一套衣服的时候,小摄影师一下子就不在状态了,而且脸有点红

22L

这是什么情况?wjk做了什么吗?

23L 吃瓜少女

我想想啊,好像是他穿了一套浴袍,而且领口开的很大,而且表情很勾人

24L

woc我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

25L

小摄影师不会是害羞了吧

26L

楼上正解

27L

小摄影师肯定是害羞了,毕竟karry的身材啧啧啧

28L 吃瓜少女

我接着说,然后主编怕wjk生气,就让所有人先休息一会。然后我就看见他去找主编说了几句话,然后就拉着小摄影师去自己的休息室了

29L

woc karry和小摄影师肯定认识吧

30L

这里粉丝说一句,小凯的休息室,他是不可能让陌生人进的

31L

我补充一点,之前有一次拍摄,摄影师也是个新人,可能是有点紧张,反正没拍好,然后也是让休息,但是小凯也没把摄影师带到自己的休息室里

32L

我真的觉得进单独的休息室挺暧昧的

33L

小凯虽然对熟人挺中二的,但是对陌生人绝对高冷的一批

34L 吃瓜少女

我也觉得挺暧昧的

后来还有件事,是听我另一个杂志社的朋友说的

她说那个小摄影师给她们杂志社的艺人拍过照,其中有个艺人,和wjk关系很好,这个圈子里都知道,但是不太红。所以拍摄暂停的时候旁边也没有什么工作人员。我那个朋友当时是准备去给艺人们送水,然后经过这个艺人的时候,就看到他在和小摄影师聊天,而且还听到他喊小摄影师“嫂子”,小摄影师一下子就脸通红,小声对他说“闭嘴”

35L

?????

36L

?????嫂子??

37L

楼主认真的吗??!

38L

楼主你确定你朋友听到的是“嫂子”两个字吗?

39L

什么情况?wjk和这个小摄影师有一腿?

40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小摄影师的长相嘛

41L

楼上+1 我也好奇

42L

楼主有照片吗 如果帅 就算真和小凯有一腿我也认了

43L 吃瓜少女

有一张 上次他给wjk拍照的时候我偷拍的

不过事先说好 不要外传

上图


44L

这个颜值!!!

45L

这么帅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L

我突然不希望他和karry有一腿了,我希望他和我有一腿

47L

楼上要点脸吧

48L

karry的粉丝绝不认输

看图



49L

呜呜呜呜呜呜呜颜是真的能打

50L

好看的男孩子果然都喜欢男孩子

51L

路人悄悄问一句,wjk代言的这个遮瑕棒是什么牌子的啊,看着这张脸,想买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私信告诉你

53L

楼主人呢?还有料吗?


后记:写这篇论坛体有两个原因

          第一是因为我思路有点不清晰 今天先稍微放一放连载

          第二是因为 突然想写23333

          明天应该会写第四章 论坛体下篇后天写

          鞠躬


评论(13)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