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形容男孩子的话,用漂亮不太合适吧

ball ball 别上升两位巨星

深夜甜饼

一个假的破镜重圆

一场再平常不过的直播。

经纪人安帮在台下等待上场的王俊凯整理了一下发型。这场直播请到的明星很多,但真正特别红的也就王俊凯一个,节目组也是花了大价钱就为夺一把收视。

随着主持人上扬的语调和台下一片蓝海的尖叫,王俊凯迎着光走到了舞台中央。他今天穿一身修身西装,恰到好处的设计把他衬的更加完美。主持人例行提问了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然后突然画风一转,“今天俊凯能来我们节目真的特别开心,我们也知道大家特别想知道有关俊凯恋情方面的问题吧?”

伴着台下突然爆发的尖叫,安皱了皱眉,心想这节目果然不放过任何一个能让收视率大幅度飙升的机会。其实也不能全怪节目组,一个相貌人气实力都极佳的人,出道八九年都没传出过半点实质性的绯闻,是个人都会好奇。

听到这个问题的王俊凯表情倒是没什么变化,他抬了抬眸,看到安在下面频频摆手,他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只是,他突然不想撒谎了。

“我谈过一次恋爱,我们在一起三年,不过已经分手挺久了。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幸福也很快乐,除了他,我大概不会再爱上别人了。”王俊凯一口气说完了这些,他当然知道说这些会有什么后果,可是就像被整蛊了一般,他今天,就想说实话了。

观众席尖叫声不断,安坐在下面气的不行,连主持人都没想到王俊凯居然会承认他自己谈过恋爱,他们俩都已经做好了随着王俊凯说没有谈过恋爱呀,还要麻烦你们帮我介绍这样的话走过场。舞台上安静了几秒,才又响起女主持人略显轻松的语调,“哇,原来俊凯瞒着所有人偷偷谈了一次恋爱呀,那我再八卦一句好不好,她漂亮吗?”王俊凯笑了笑,轻轻地说“形容男孩子的话,好像不能用漂亮来形容吧。嗯,他很帅。”

疯了,王俊凯疯了。

这是安第一也是唯一的想法。

那天的直播迎来了收视爆炸,也迎来了微博热搜榜有史以来数量最多的一次爆。

当红巨星承认自己谈过地下情,而且对象还是个男人,这种新闻,不在热搜榜上挂一个星期都对不起王俊凯那人气。

粉丝和各方吃瓜群众使出浑身解数,想要把王俊凯嘴中这个很帅的前男友给扒出来。扒了两天没扒出前男友的身世,倒是等来了王俊凯的微博。是一条文字博,没有配图,没有表情符号,只有简单的一句话

【大家不要再乱猜啦,他喜欢安静】

字里行间透露出的宠溺,让粉丝红了眼,更让安红了眼。安气急败坏地冲着王俊凯吼,“祖宗,王祖宗,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你是个成年人了,也不是第一天混娱乐圈了,你知道你这样做有什么后果吗?”王俊凯的反应淡淡地,看不出悲喜,“他不接我电话,不回我微信,那天的直播,他或许会看到。”

安被他这一段独白搞的没了脾气,她轻声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小凯,有些事情不是一定会有结果的,人,应该往前看。”王俊凯低下头,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红肿的双眼,却没抵住浑身的颤抖。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一起时的确很幸福很甜蜜,一个在外面攻气全开,却唯独在王俊凯面前软软乎乎的人,常常把王俊凯搞的心尖乱颤,理智全无。易烊千玺算半个圈里人,他有一间自己的舞蹈室,帮很多明星编舞,他和王俊凯也是编舞的时候相识的,后来就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分手的时候倒是一气呵成,诸多矛盾集中在一起,王俊凯那边又忙的连微信都没时间回,两个人都累了,自然而然的就分开了。

没有彼此的日子是真的不好过,就像心脏突然就空了一大块。那天的直播,易烊千玺还真看了,不是刻意等着看王俊凯,而是他那天无心打开了电视,恰好听到了王俊凯那段不顾前程的话,如果说那天的直播还能让他保留一点理智的话,那王俊凯的那条微博,才是让他彻底沦陷。

易烊千玺主动给王俊凯发了微信,当那个长久没有音讯的头像再次显示出有新消息的状态时,王俊凯是真的很想哭。

后来两个人见了面,没有说太多话,一个滚烫而又炽热的眼神就足够说明一切了。

后来的一天,王俊凯突然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他和易烊千玺的背影图,他说

【兜兜转转,还好最后还是你】

易烊千玺窝在王俊凯怀里悄悄红了耳尖,登陆了很久没上的微博,转发了王俊凯那条微博,他说

【我也觉得形容男孩子的话,用漂亮不太合适哎】

一个突然的诈尸

嗯,最近很累也很苦,但是我也不太习惯说出来让别人安慰我,所以都是自己默默消化。昨天晚上一个基友给分享了一个特别甜特别甜的视频,是两个好看的哥哥在吃鸡里疯狂互撩,各种情话顺口就来,真的是甜的我完全没了脾气❤嗯也希望大家都能每天甜甜的喔❤

这一篇我其实挺满意的,但因为时间原因,分手那一段就没具体写,以后可能会扩写一下下。

祝大家天天开心,我就先溜啦

评论(13)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